江野

能和你交流一下吗

做完就饿


蒋丞觉得身上重的很,压的他气都快喘不过来,他反手一巴掌拍顾飞身上:“下……下去,要压死我了。”

顾飞顺势往边上一倒,他也正回味呢,闭着眼,修建的很齐很圆的手指甲在蒋丞背窝那里滑来滑去。

蒋丞睁眼的力气都没了:“饿了。”

顾飞闭着眼说:“嗯,我知道,方才那啥的时候,听到你肚子叫了好几声。”

蒋丞:。

蒋丞:?

蒋丞就差没把耳朵摘下来放他嘴边了:”褒姒,所以您的意思是,您不带有一点点心疼吗?”

顾飞乐了:“那时候哪里停的下来啊。”

蒋丞指他:“给你三秒钟的时间,下床,到厨房去给我做东西吃。”

顾飞拿过手机,眯着眼滑滑滑:“点外卖吧,我现在不想离开男朋友,去往冰冷冷的厨房。”

蒋丞:“少来,你就是不想去,懒死你得了。”

惊。

吃惊。

他折磨男朋友快一个多小时,居然不愿意,给男朋友做饭。

没爱了。

顾飞用脚趾,勾到了椅子上的外套,夹到床上来,他坐起来摸烟。

蒋丞赶忙踹了他一脚:“要抽出去抽,说了多少遍。”

顾飞往后瞥他:“你不是让我戒烟吗?”

蒋丞:“你这事后烟的毛病改不了。”

顾飞:“你亲我一下,这个烟我就不烧了。”

蒋丞:“你现在去厨房给我下一碗面再卧个双黄蛋,你让我亲你屁股都行。”

顾飞直接笑的栽倒在蒋丞身上。

蒋丞本来板着脸,然后也忍不住和他一起笑,特别傻逼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8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