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野

能和你交流一下吗

到底做不做

蒋丞伸手往顾飞身上响亮一拍。

声可响。

劲儿可大。


“艹!”顾飞欻欻的摸自己被袭击到的手臂:“痛啊。”

蒋丞将手机往旁边一丢,扭头过来,盯着顾飞。

顾飞也扭头过去,盯着他。

蒋丞一字一字说道:“做。”

顾飞继续盯着他。

蒋丞接着说:“做,不做?”

顾飞继续盯着他。

蒋丞只看了他一秒,没得到回应,便扭头过去,想要继续拿手机。

下一瞬。

几乎就是那么0.0001秒。


蒋丞就被顾飞压在了床上。

差点后脑勺磕在床头上。

嗯。

还好这狗草的玩意儿还记得给自己的后脑勺垫上。

不错不错真不错。


蒋丞被压的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:“卧槽。”

顾飞盯着他:“做!”

蒋丞看着天花板,感受着自己身上这重量。

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。


蒋丞按住他的手:“你好重。”

顾飞笑了:“对啊,你的全世界都压在你身上了,能不重吗?”

蒋丞:“……”

蒋丞差点没把自己塞回去回炉重造一番再来听顾飞说的这句话。

他也乐了,盯着顾飞:“您这脸皮大概从这里厚到火车站了吧,好意思吗?”

顾飞哼哼一声:“快做,别废话。”


蒋丞也哼哼一声:“做啊。”

话音刚结束。

蒋丞一个翻身,把人压住了。


随即一声清脆的骨骼声。

咔嚓。


蒋丞不动了。

顾飞也不敢动了。


顾飞默默开口:“刚才……什么声音?”

蒋丞一手按着腰,神色极其痛苦:“草!腰扭了。”

暧昧气氛被打破。

不过没有人在意。

顾飞连忙起身:“我看看。”

蒋丞一身钢板似的被顾飞调了一个趴在床上的姿势。


完了。

x指导如何看待蒋丞选手现如今行房事腰腹力量如此不行的问题?

不行。

男人不能说不行。

草!

好痛!!!!


蒋丞嘶了一声:“你轻点啊!”

顾飞啧了一声:“你看你,闹什么?现在好了?估计是扭着了,我去给你找片膏药。”

蒋丞:“……”

顾飞起身去翻箱倒柜拿膏药了。


顾飞回来后,很快的捻着指尖,将膏药给蒋丞贴上了。

还在上面揉了好几下。

蒋丞伸出一只手,食指指了指顾飞。

顾飞看着他。

蒋丞开口:“你,最好是不要笑。”

顾飞严肃问道:“笑了会怎么样?”

蒋丞开口:“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你会死。”

顾飞严肃点头。


两秒钟后。

顾飞爆发出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大笑声。

蒋丞摇头只冷冷道:“你完了。”

声音极其没有感情。

顾飞一边笑着一边还没忘记给蒋丞揉腰:“你现在爬得起来吗?”

蒋丞道:“等我爬得起来的时候,你就完了。”

顾飞说:“行,那我等着。”


然后顾飞往蒋丞屁股上一拍:“好了!来吧,开做。”

蒋丞:“?你说什么?”

我是谁?

我在哪里?

这人是谁?

这渣男是谁?

我男朋友在哪里?

我男朋友呢?


蒋丞叹气:“你是谁?你走吧,把我男朋友放回来。”

顾飞忍着笑:“不是你说要做吗?”

蒋丞一字一字:“那,是,之,前。”

顾飞忍着笑:“噢。”

蒋丞一字一字:“做,个,人,吧。”

顾飞继续憋笑:“噢。”

蒋丞继续道:“你就说吧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“nonono!”顾飞低头,使劲的在蒋丞腰上亲了一下。


声还是可响。

劲儿还是可大。


顾飞道:“爱,我爱你。”

顾飞给蒋丞将被子盖好:“好了,男朋友,饿了没?给你煮点东西吃。”

蒋丞这才虚弱抬起头:“我要吃…面,你做的。”

顾飞:“好。”


蒋丞想起刚才,大发慈悲,继续道:“那就放过你吧。”

顾飞笑着:“你可千万不要放过我。”

蒋丞一眯眼:“怎么个说法?”

顾飞:“一辈子,都别放过我。”

蒋丞被肉麻的起一身鸡皮疙瘩:“来,你看看我手上是什么?”

顾飞乐的亲了一口蒋丞的手臂。

“好了!臣妾去下面了。”


蒋丞闷在枕头里说:“去吧,朕等爱妃回来。”





评论(89)

热度(13745)

  1. 共3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