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野

能和你交流一下吗

喂饱

饿……

好饿……

饿饿饿饿饿……


蒋丞处理完一堆法律文件邮件之后,就只有这一个想法了。

饥饿总能吞噬掉斗志。

吞噬之后……

就剩下无穷无尽的饥饿……


啊啊啊啊啊好饿。


蒋丞趴在桌子上,叫道:“顾飞。”

一片沉默。

蒋丞一下午都在书房里,不知道顾飞在外面捣鼓什么,蒋丞觉得自己这一声虽然有气无力,但也算是响亮了。

蒋丞放大音量:“顾飞!”


有反应了。

有脚步声了。

推门声。


顾飞走了过来:“怎么了?”

蒋丞下巴搁在桌子上,他开口:“你知道吗?”

顾飞一愣,看着他:“什么?”

蒋丞继续道:“我下巴,现在搁在桌子上,你知道是什么感觉吗?”

顾飞揣着手打量了一下,试探地说:“疼?”

蒋丞闭了闭眼,以示回答正确。


蒋丞又继续说:“那请问,为什么会疼呢?”

顾飞看着他:“因为……你下巴尖?”

蒋丞又闭了闭眼,以示回答再次正确。


蒋丞又继续道:“那请问,为什么我下巴尖呢?”

顾飞忍不住笑了:“因为……因为你瘦?”

蒋丞伸出由于写字而有些僵的手,艰难的打了个响指:“yes!”

顾飞靠在桌子旁边笑的不行:“你把我叫进来就让我夸你瘦?”


蒋丞摇头看着他:“你变了,你不心疼我吗?”

顾飞点点头十分认真:“我心疼,我昨晚才说,你一瘦下来就特别明显,看着特别让人那啥。”

蒋丞哼哼一声:“哪啥?”

顾飞乐了:“我怕太肉麻了。”

蒋丞继续哼哼:“我现在需要……花椒。”


花椒……

更饿了……

草草草!

蒋丞选手口水都要流出来了。


蒋丞感觉到自己肚子叫了一声。

叫得还十分有节奏。


顾飞听到了,开口:“饿了?”

蒋丞瞪了瞪眼:“你才知道啊?等于我刚才那一番话白说了呗。”

顾飞揉着肚子笑:“等于您饿了,要饶那么远一通说法?”


蒋丞伸手给了他一掌:“你懂个屁,不这样说显不出我的可怜。”

顾飞揉了揉被蒋丞攻击的地方:“那可怜的丞丞,请问现在工作做完了吗?可以进行吃饭项目了吗?”


蒋丞看着他:“飞飞同学,我说这么多,就是为了让飞飞您,带我去吃好吃的。”

顾飞看着他:“……”

蒋丞继续补充:“没个一千块下不来的那种。”

顾飞继续看着他:“……”

蒋丞指着他:“你请。”

顾飞耸耸肩:“行吧,虽然我抠门,但是看在男朋友这么辛苦的份上,就带你出去潇洒一下。”

蒋丞正要开口。

顾飞低着头,垂着眼:“哎,熬了一下午的汤,就只好……”


汤?

一下午?

哟哟哟?

这种贤妻良母熬汤即视感。

好感动。

厉害啊。

钢厂小霸王。

厨房小能手。


蒋丞眯着眼看他:“厉害啊,顾飞飞。”

顾飞扬扬眉头:“里面加了大块的肉,大补。”


蒋丞比了个耶:“那就用膳吧。”

顾飞:“不去外面潇洒一千块了?”

蒋丞:“留着明日再潇洒。”

顾飞一看他那样子,又想笑。


蒋丞看着他:“我警告你,你今天笑的就没停下来,再笑我抽你。”

顾飞看着他:“嘿,人家不都说男朋友的笑最迷人吗?能治愈一切之类的。”

蒋丞只摇头:“你醒醒吧,热情不属于已经在一起这么多年的夫夫……”


蒋丞一起身,就要出去。

飞奔男朋友做的大补汤。

不错。

大补。

喝完之后。

一切不言而喻。


然而。

顾飞眼疾手快,两腿跑起来,把门锁锁了。

蒋丞:“?”

他看着面前的人:“几个意思?”

顾飞看着他:“叫声好听的,那一锅都给你喝。”

蒋丞揣着手,丝毫不惧:“你叫声好听的,到了夜里我就放过你……啊!草!”


顾飞趁蒋丞还没说完话,就把人压倒在了床上。

顾飞摸了一把。

啧。

男朋友是真瘦了。

心疼.jpg


蒋丞扑了一嘴棉花:“草。”

顾飞压住他亲了他好几口:“丞哥,今晚我想到一个好玩的。”

蒋丞笑着推他:“个不要脸的,起来,我饿了。”

顾飞压住他:“待会和晚上,我都把你喂的饱饱的。”


顾飞说完这句话,就一个弹起来,一溜烟跑了。

只留下蒋丞丢到门口的一个枕头。


“个不要脸的!”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595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