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野

能和你交流一下吗

腰疼


“我腰疼。”话音刚落,蒋丞就把身上的包扔给了顾飞。

十分理直气壮。

男朋友就该给男朋友背包。

顾飞乐了,单肩挎着,帅的跟个出街明星似的:“你不想背还找个理由。”

蒋丞眼睛一瞪:“我真腰疼。”

顾飞看着他不说话。

蒋丞一指他:“我知道,你上次干我的确是四天前的事。”

顾飞:“嗯哼。”

蒋丞揉了揉腰念叨:“可能是昨晚睡觉姿势不对。”

顾飞慢慢走到最后,用手背去给人腰上按压按摩疏通:“我说什么来着,老夫老妻了,还非要抱着,你就忘不了你那个什么汤勺式,咱们这样下去,以后非得一个腱鞘炎一个颈椎病。”

蒋丞反手一掌落在了顾飞手臂上:”话那么多,你就说抱不抱吧?”

顾飞:“抱抱抱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