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野

能和你交流一下吗

哪对情侣凌晨吵架啊


蒋丞食指一抖,烟灰掉床头烟灰缸里,他估摸了一下时间,看了看身旁背对着自己的男人,不知道为什么,他觉得顾飞应该会醒。

果然没个几分钟。

顾飞深呼吸了一下,慢悠悠转过来,一掌刚好放在蒋丞膝盖上。

顾飞啧了一声:“一屋子烟。”

“几点了?大半夜起来抽烟。”

蒋丞一幅略显忧伤,深沉的表情吐着烟圈,不答应他。

顾飞醒了,也不白醒,晚上吃火锅啤酒灌多了,他掀开被子,起身。

蒋丞对完全裸着的男朋友,给了个眼神过去。

顾飞:“我去放水。”

蒋丞一根烟也抽完了:“给你一分钟,回来我有事宣布。”

顾飞挺想笑的,蒋丞现在这幅你欠我八百万,你要死定了的表情,他每看一次都想乐,换句话说,他觉得蒋丞这样挺可爱的。

顾飞很快就回了。

爬上了床,抓着人下巴就往人脸上那块薄薄的皮肤那儿亲了一下。

蒋丞指他一下:“少来。”

顾飞洗耳恭听神色严肃:“请讲。”

蒋丞:“你刚刚说梦话了。”

顾飞:“……所以?”

蒋丞眼睛一眯:“你,叫了别人的名字。”

顾飞短暂时间内搜索自己的记忆,搜索不出来,他完全忘记自己是否做梦,不过他对自己说梦话叫别人名字这事还是持怀疑态度。

顾飞:“我叫谁了?”

蒋丞:“不知道,我没听清。”

顾飞有点想笑,但不敢。

蒋丞:“反正不是蒋丞。”

顾飞躺下去把人抱着:“除了你,不可能是别人,或者我叫的是媳妇老婆宝贝你没听清,你冤枉我。”顾飞说这话说得很快,一溜烟就把那几个能腻死人的称呼带过去了。

所以蒋丞差点没把耳朵摘下来:“这些称呼从何而来,你再说你这样叫过我?”

顾飞:“在床上的时候,我不经常这样叫吗?”

蒋丞:。

停顿了几秒不到,蒋丞躺进被窝,背对着顾飞。

顾飞:“转过来。”

蒋丞言简意赅:“no。“

顾飞一句话还没来得及接,蒋丞便继续说:“你,敢转过去,明天起来咱们新账旧账一起算。”

顾飞笑着把脸闷人后背:“真是没爱了,我真惨。”

评论(41)

热度(5966)

  1.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