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野

能和你交流一下吗

说我爱你是最快的调情方法


蒋丞几乎贴着顾飞身后进的电梯,他望了望四周,这地方不太行,如果要做什么,就等于是现场直播了,他缓了缓呼吸。

蒋丞瞥了一眼身边的顾飞,其实顾飞选手也不淡定,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电梯数字变化。

蒋丞有点想笑,虽说他们老是说彼此老夫老妻了,生活中的激情早已经褪去,剩下的都是财米油盐酱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茶茶茶茶~不过谁又能抵得住小别胜新婚呢。

蒋丞越看顾飞,越觉得帅,哟这双腿,哟这张脸,他贴到人身边,跟传暗号似的,在人耳边说了声:“我爱你。”

顾飞滞了一瞬,看向身边的人。

蒋丞目光下滑,挑了挑眉:“这就升旗了?”

一句话,让一个男人为我升旗。

瞧瞧蒋丞选手这实力,啧啧啧。听懂掌声。

顾飞:“在高铁那儿接你的时候开始就一直没降。”

蒋丞几乎是被顾飞推进房间,直接撞在墙上,砰一声,这狗草的玩意儿,连手都没在身后给自己垫一下,就啃上来了。

蒋丞草了一声:“你他妈轻点…!”

顾飞:“丞哥,转过去。”

蒋丞眼睛都瞪圆了:“你……至于这么急吗,房卡都还没插上!你瞧得见吗?”

顾飞:“放心,对得准,快点。“


评论(6)

热度(2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